3分鐘內偷通訊行29支手機 疑四處銷贓!店家公布畫面

▲民眾公布疑似前來通訊行銷贓的歹徒樣貌。(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個年對台北市內湖這家通訊行來說,真的不好過,因為年前一口氣被竊賊偷走29支手機,都是蘋果iPhone和三星Samsung的高階款,犯案過程竟然不到3分鐘,讓他們損失慘重。雖然已經報案,但通訊行也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同業們注意,同時也以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疑似前來銷贓的竊賊。

警方表示,目前掌握竊賊應有2人,帶著口罩、穿著帽T,從倉庫的鐵窗翻入。不到3分鐘,抱走29支手機,其中23支是蘋果iPhone,6支是三星。至於民眾公布的疑似嫌犯銷贓的畫面,分別在新北市三重、宜蘭,尚且無法確認是否和偷竊的是同一組人。

目前因為店家懷疑是贓物,疑似銷贓的嫌犯並沒有「賣」成,警方目前正持續擴大追查,也要提醒店家們,農曆過年放假也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發現前來賣手機的有問題,也記得報請警方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