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回台南「包包手機全丟」 高鐵站淚崩求救路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外型俏麗、身材火辣,舞藝更是一等一,是不少男性心目中幻想的對象,不過私底下的她其實是個大剌剌的傻大姊,先前回台南老家過年時,竟把整個包包丟在台北,只帶了剛好放在口袋的手機,沒想到要搭車回台北時,又把唯一帶著的手機忘在爸爸車上,讓她當場無助地在高鐵站大哭。


▲▼夏語心沒帶包包回台南,準備上台北時又忘了手機。(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日前回台南老家過年,31日初四準備搭車回台北打拼,沒想到唯一帶著的手機竟忘在爸爸車上,身上沒錢包又沒電話,讓她不知所措,無助地在高鐵站淚崩,最後只好跟路人借手機打給爸爸,老爸折返送回電話,才結束這齣驚魂插曲,她回想起來則忍不住自嘲「差點連手機都沒了」、「路人傻眼」。

▲夏語心不久前才把錢包忘在計程車上。(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事實上,夏語心會如此慌張,是因為她5天前返家時,竟把整個包包忘在台北,連同錢包、鑰匙都丟在北部,「我只有人回來,難怪走路好快好輕鬆」,沒想到要上台北的時候,又把手機放在爸爸車上,身無分文又沒了電話能聯絡,才會當場在高鐵站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