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搶位…站著看爸媽1貓吃年夜飯 奴才哭:我才是被領養

▲用生命討飯!飢餓橘貓不只搶位,還沒煮飯就在廚房等了。(圖/橘貓小乖的慵懶日記授權提供)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有一隻用生命在討飯的橘貓「小乖」,名字和個性有點不搭嘎,因為小乖不只有超強肥胖基因,還時常搶佔飯桌上小主人的位置,讓小主人萬分感嘆,明明已經吃過罐頭,怎麼都餵不飽,還要瞧不起他。這些日常照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貓友笑翻了忍不住點他「你只是個鏟屎的」,在家中地位太低,趕快清醒吧!

12歲的胖橘「小乖」每天專門卡位,飯桌上三個位置本來是讓小主人和爸媽大家長一起用餐,但胃口超大的牠,每天都要去搶走小主人的位置,死盯著媽媽討飯,好笑的是,兩老也已經很習慣吃飯沒有兒子的存在,默許小乖同桌,讓小主人忍不住PO文哭訴,每天都得去請牠移架,如今還被兇咧嘴哈氣,只好先站著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乖每天搶位,貓友又笑又心疼幫忙畫上板凳給他坐。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才是被領養的。」可憐的奴才將這些心酸歲月PO文分享,感嘆自己在家地位竟然比貓還低,因為小乖每一天都來搶他吃飯的位置,媽媽明明已經蒸魚餵食,還是堅持用生命來討飯。但牠也有失敗的時候,有一次睡過頭突然起床,又跑來搶位,媽媽幫忙趕走,又跑去佔爸爸的位置,沒想到飯桌一切已成空,只能望著空碗一臉惆悵。


連大過年的小乖也不放過小主人,照樣佔走他的位置雙眼死盯著飯桌,一臉哀怨的討食,「爸媽跟兒子年夜飯話家常,我經過一番的努力才吃到⋯⋯」上千網友看了嘴角失守,紛紛笑他還沒看清事實,「本來就沒你位置啊」、「還沒習慣嗎」,要他捧著飼料碗和水去角落吃,別再打擾這家子,甚至還有人心疼他,幫忙畫上板凳,上百篇留言大歪樓,全把貓咪當成主子。

▼年夜飯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吃到。

關鍵字: 貓奴貓咪喵星人橘貓小乖領養奴才鏟屎年夜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