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過年遭丟包陸橋!車多又快...失明犬發抖怕到不敢亂動

▲過年狗狗卻被丟包...失明不敢動,讓人好心疼。(圖/翻攝自王露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主人會選在春節將狗狗丟棄?一隻黃色狗狗,雙眼失明看不見,眼睛發白被主人丟包在陸橋上,完全不敢亂走,車子又多,讓發現的人王小姐相當氣憤,趕快將毛孩子帶離,並暫時安置在山上,不過下個月後就沒有地方可以照顧,想尋求愛心人士幫忙。

王小姐氣憤再臉書發文表示,「大年初一的今天,山上大哥在桃園山鶯路橋上,看見牠獨自窩在路橋旁發抖,雙眼失明看不見,牠完全不敢亂走動……那裡是雙向道,你把牠丟在那裡,是想牠趕快被車撞死是嗎?」正值過年,卻看見孤單又害怕的狗狗,一個人被丟包,真的很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子年紀已經大了,也不太能在外頭流浪,已經被好心人士暫時安置,先緊急救援離開到山上,不過地主將地收回賣掉,下個月過後,將夷為平地,「牠能去哪裡?」王小姐發文控訴;可以看到狗狗身上戴著綠色項圈,代表有主人飼養,但沒想到卻在過年這個團圓的節日,被狠狠丟棄。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相當不捨表示「狠心的飼主良心過的去嗎,感謝你們先安置狗兒」、「 這樣殘疾可憐的孩子竟也能丟得下」、「大過年的為什麼還敢做缺德事?不怕有報應嗎」、「真可惡,為什麼一點同理心也沒有,雙眼失明心裏就已很驚慌,還丟棄牠,要牠怎麼活」有人也留言,希望有好心人士幫幫牠。

▼原文章連結。(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過年陸橋失明犬王露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