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暈倒!監視器拍愛犬居家日常 卻目睹牠們做「色色的事」

▲飼主好奇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愛犬們都在幹嘛,於是在家裝了監視器,沒想到卻目睹「色色的事」。(圖/翻攝自推特帳號:Jonny_Calderon_,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都很好奇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毛孩們都在做什麼?有人就會在家裝設監視器或寵物專用的監控攝影機,方便自己確認毛孩的安全,也可以知道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毛孩們會做出什麼舉動。國外有一名網友也這麼做,但結果卻讓他哭笑不得......因為他目睹了愛犬們在做「色色的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的媽媽看到監視器畫面氣到快要中風了啊~

網友Jonny Calderon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幾張照片,第一張是他和母親的聊天紀錄,他在照片說明中表示:「我媽看了家裡監視器的畫面,她看到我們出去時狗狗做的事情,現在她崩潰了。」網友的媽媽劈頭就傳訊息告訴他要把狗狗帶去結紮,網友一頭霧水的問「妳哪來的想法?」,當媽媽把監視器畫面傳給網友時,他就明白了。

▲這個畫面太刺激了,難怪網友的媽媽會崩潰。 (這樣我怎麼教小孩?)

原來狗狗們正在舔舐對方的敏感部位,那個畫面從監視器上面看起來超級害羞的啊!而且他們還不只在沙發上,連地上都是他們的戰場,難怪網友媽媽她老人家受不了,這個畫面也太刺激了,或許主人也想不到自己不在家的時候狗狗們竟然會忙著做「色色的事情」吧!

關鍵字: 監視器愛犬日常汪汪色色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