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春節拼喜氣,購機可抽Dyson風扇、掃地機器人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為慶祝春節假期,Acer 宏碁也推出「雙機吉氣 好運雙重抽」活動,只要購買 Aspire S13、Switch Alpha 12 系列之指定機型,上網登錄後能獲得實用贈品之餘,還能加碼抽 Dyson 氣流倍增器、掃地機器人等多項好禮。

活動期間至 2/5 日止,只要憑發票號碼、產品序號以及個人資料,加上翻拍的發票圖像後,購買 Aspire S13 機型者,即可獲得創見 128GB SD 記憶卡一只,而 Switch Alpha 12 則是 Acer USB 3.0 的魚造型隨身碟。

另外,還能加碼抽金雞福袋禮,內含有 Dyson 氣流倍增器一只、iRobot 掃地機器人一只,以及六台 Acer One 10 S1003,八顆 JBL 藍牙喇叭等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