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春!購買Canon指定相機,就送好康配件組

我們想讓你知道…缺配件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各大展覽或是特殊節日中,通常都是廠商祭出特價加碼的好時機,像 Canon 因應年關將近,就推出「春滿福到 金機報喜」的促銷活動,只要購買指定相機,就能獲得減壓背帶、原廠電池,或是郵政禮券等贈品,總值最高也達到 4,000 元!

此次參與活動的有全片幅單眼 5D Mark IV、APS-C 單眼 80D 與 760D;至於微單部分,則有 M5、M3 與M10 等機,共計有 6 台機種,算是相當多元。其中贈品總值最高的 5D Mark IV,可獲得減壓背帶與原廠電池,價值約 4,190 元。

至於 80D 則有減壓背帶與1,000 元郵政禮券,而規格相近,但體積差很大的旗艦微單 M5,則會送出原廠電池與 Sandisk 32GB 的記憶卡,總價值 3,170 元,且要是購買 EF-M 18-150mm 旅遊鏡者,還可再加碼 3,990 元的鏡頭轉接環等贈品。

▼EOS M5 微單眼相機。(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