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清末懸案 VR恐怖手遊《天狗食月》試玩版開放下載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unar eclipse 天狗食月》是由香港獨立遊戲團隊 Kaiju Den 所開發的恐怖遊戲,本作以中國古代天狗食月的傳說作為主要故事背景,在古代的中國習俗當中,「月食」現象是個象徵不祥的凶兆,玩家將要在清朝末期的廢棄房屋之中,調查真相、解開一切的謎題。本作採用第一人稱的視角遊玩,玩家需透過與場景互動的方式來進行解謎,目前試玩版已經在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

 

▲ 本作也有在本次的台北電玩展當中展出。(圖/記者樓菀玲攝)

遊戲的故事背景是位於 1900 年清朝末期,霸權的隕落為中國全土帶來幾十年的混亂,一名不幸被政治暗殺的貴族官員,遭受當時的調查當局刻意無視,其屍體就這麼被棄置在其住所當中,時至今日,玩家將要扮演負責調查此地的警察,前往這棟廢棄許久的老舊房屋探索,解開過去曾經發生在此處的非自然事件的秘密。

▲ 遊戲設定美術圖。(圖/翻攝官方網站

本作目前僅有體驗版上架,具體上市日期仍須靜待官方進一步釋出更多消息。

《lunar eclipse 天狗食月》試玩版 Android 下載

《lunar eclipse 天狗食月》官方網站

關鍵字:iOSAndroidlunar eclipse 天狗食月過年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