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床戰驚見「私處有米」 他譙:是有多餓要逃難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有時候興致一來,顧不得先清理,雙方就脫光光大戰三百回合。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說自己和女友本來歡樂嘿咻,進行到一半,卻突然在女方的妹妹跟小菊中間,發現不可思議的東西...

▲穀物、糙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人因為太過興奮,愛愛到一半可能會出現一些「寶物」,讓人心驚膽跳。這名網友就表示,「靠北跟我女人做愛到一半,在她妹妹跟小菊中間看到一粒生米…我洗了這麼多年的米,絕對沒有錯,是有多餓隨時要逃難啦!」

如此獵奇的分享,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可以爆米花了」、「餵你的小雞吃的」、「你們合而為一就變雞米花了」、「還是老鼠愛大米」、「你找看看,搞不好還有生的玉米粒喲!」還有網友看了笑說:「實在是嚇死寶寶惹,這次出現米,說不定下次會出現綠豆糕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