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的「毛」好好用?! 女網友PO照:快抓閃光去試

▲網友一致認同男友的手好好用。(圖/翻攝於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最愛在逛美妝用品時試妝,但臉只有一張,又不想畫自己手上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選到自己想要的彩妝呢?女網友在Dcard友分享,因為某彩妝品牌的Fit me系列終於在台灣上架,因此興高采烈帶著男友一起去附近百貨選購,想不到她卻把男友的手當作「行動試妝台」,展開一系列的評比。

▲原本白白淨淨的男友手。

每支睫毛膏都會針對不同效果具有不同刷頭,但是為了衛生關係,通常不會直接塗抹在自己的睫毛上感受效果,但這完全影響不女網友的挑選。因為她突發奇想,將男友手上的「手毛」來當實驗品,測試哪一種牌子比較纖長或是捲翹。反正不會弄髒自己的手,就當作「行動試妝台」盡情的嘗試;發現Maybelline比較纖長、露華濃比較捲翹、Kate跟戀愛魔鏡的感覺起來比較濃密,後來覺得Kiss me好像也很厲害。

女網友總共試刷五支,最後一支都沒買,男友貼心詢問之下,她回「我還在考慮」,讓男友當下只能白眼加無奈,淡淡說出「你是不是只想玩我的手」。不少網友都覺得這樣試妝,完全充滿情侶間的小情趣,又閃又狂,但如果想要跟這位女網友一樣玩男友的手,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必須要有手毛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