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在海灘「解放乳頭」 身旁一堆色瞇瞇觀光客猛拍

▲女大生上空鼓勵男女平權,結果卻遭人用有色眼光圍觀。(圖/翻攝自《Newsh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22歲女大生葛蕾斯(Grace Blundell)在當地海灘發起「解放乳頭」活動,號召40名男女一同勇敢上空,以達到宣示男女平權的意義,沒想到卻遭到許多觀光客圍觀拍照,令她怒批,「那些人根本是帶著色情眼光在拍」。

這場「解放乳頭」運動舉辦於紐西蘭的Mission Bay海灘,葛蕾斯發起運動是希望可以鼓勵男女平權,女性也可以不用再受世俗眼光的束縛,穿想穿的衣服、勇敢做自己,她說一開始當她在海灘上脫掉衣服時,渾身感到充滿力量,但卻遭來許多變態觀光客圍觀拍照,而變得困擾。

葛蕾斯無奈表示,看到觀光客再拍得當下也不方便直接制止,因為我如果阻止了,整個活動也就失去意義了,還有人質問我,「為什麼不辦在裸體海灘?」我直接回答,「為什麼要去那才行!」看來要達成理想,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