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燙髮!超狂理髮師「點燃」顧客的頭 捲髮一下就直了

▲巴基斯坦理髮師點燃顧客,用火焰「燙」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有一名神乎其技的理髮師,真的用火焰幫客人「燙」頭髮。這名理髮師先在客人的頭髮上抹上乳霜和不明藥劑,接著用打火機點燃他的頭,理髮師不慌不忙,用扁梳不斷梳整頭髮直到火焰熄滅,客人的頭髮還真的「燙直」了不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支影片近日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見,理髮師點燃客人的頭髮後,先將他的頭往後仰,然後雙手各拿一支扁梳連續梳整,直到火焰熄滅,這個過程重複兩次。最後,這名顧客似乎沒有被火焰燙傷,而先前的亂髮似乎也燙直了不少。

另據《赫芬頓郵報》印度版,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在巴基斯坦的巴哈瓦爾布爾(Bahawalpur),理髮師先在顧客頭上抹上易燃的粉末和乳霜,接著點火開始設計髮型。不過影片中看不出來這名理髮師究竟想設計什麼樣的造型。

據悉,事實上這已不是南亞國家第一次出現奇特的剪髮方式,過去在印度古爾伯加(Gulbarga)也有一名奇葩理髮師剪髮不用剪刀,而是用蠟燭燒斷顧客的頭髮。據悉,他是因為6年前理髮廳停電,他靈機一動想到用蠟燭代替剪刀,便一直持續到現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