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去超商買「一盒蛋」 竟然真的孵出「黃毛小雞」!

▲一盒雞蛋真的能孵出小雞!(圖/翻攝自Coop ol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女子安內塔(Agneta Linge)想測試超商賣的盒裝雞蛋能不能孵出小雞,沒想到3周後黃澄澄的小傢伙庫柏(Coop Olle)出現了,這個名字還是取自於買那盒蛋的商店。她在臉書上看到盒裝雞蛋孵出小雞的新聞,「所以我忍不住試試看」,結果21天候小雞真的出生了,只是她沒辦法確認性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柏出生後,安內塔又添了2隻「同伴」。(圖/翻攝自Coop olle)

安內塔和同居人班特(Bernt Eriksson)擔心庫柏一隻雞孤單,於是又跑到附近的農場買了2隻作伴,「我們認為超商賣的蛋應該都經過挑選,而且也已經降溫,所以根本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孵出來,真是太幸運了!」現在小庫柏還有自己的社團,每天都會更新近況,目前已有113人加入追蹤。

▲▼小庫柏慢慢長大中。

關鍵字: 雞蛋小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