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種能力膠囊…「讀心術」最多人選! 網:隱身是男生夢想

▲11種超能力膠囊。(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有「超能力膠囊」,吃下去就能獲得該項能力,您會想得到什麼?大陸網路流傳一張圖片,上頭有「11種特異功能」的膠囊,引發網友迴響,結果「可以讀懂別人的思想」最多人選。

這11種功能包括,「1.比現在年輕15歲」、「2.可以和動物交流」、「3.X光透視眼」、「4.可以冰凍碰到的任何東西」、「5.增高8公分」、「6.胸圍增加兩個罩杯」、「7.可以讀懂別人的思想」、「8.每天隱身一小時」、「9.預見自己的死亡」、「10.治癒癌症」、「11.智商提高30%」

這張圖卡月前也被分享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結果最多人選「7.可以讀懂別人的思想」,也有不少人選「8.每天隱身一小時」,「男生一定都是3(X光透視眼)或8每天隱身一小時」、「8簡直是男人的夢想」、「基於對SOD的尊重,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