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工具人遇車禍爆炸 妻子與兩小孩仍在醫院休養

▲超級工具人羅德里奎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勇士隊工具人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一家人30日在邁阿密發生嚴重車禍,肇事者當場不治,而羅德里奎茲本人傷勢較不嚴重,而妻子和2名小孩則是仍在醫院休養,但已經脫離險境。

羅德里奎茲在邁阿密戴德縣發生車禍,一台被偷竊的巡邏車逆向擦撞房車,在一旁羅德里奎茲的車也遭受波及,而肇事車輛當場爆炸,駕駛當場死亡,而羅德里奎茲逃過死劫,但妻子,以及2歲和8歲孩子傷勢較重,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炸當下全部人都嚇壞了。」一位目擊者表示,「我立即前往救援,將車裡的小孩和女士抬了出來,並安置在地上等待救護車,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他們全部救出。」

勇士球團也發表聲明,「我們得知羅德里奎茲發生嚴重車禍,我們將為他們一家人禱告,祈禱一家人早日康復。」

資深工具人羅德里奎茲去年季後以2年1150萬美元加盟勇士,上季他出賽140場,打擊三圍.270/.349/.510,擊出18支全壘打和56分打點,寫下生涯最佳成績。此外,他的防守能力將為球隊帶來調度彈性,除了沒有蹲捕,其餘每個守位都有出賽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勇士工具人車禍羅德里奎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