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外海玩風帆翻覆 6人漂1小時被救!比基尼妹拒送醫

▲安平外海今天下午發生帆船翻覆意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3時左右,在安平外海發生帆船翻覆意外,一艘載有2男4女的帆船疑似因風浪變大,船桅斷裂導致翻船,6人在外海1浬處處載浮載沉近一小時。所幸遇到林姓遊艇業者經過相救,將人一一拉上船,而飽受驚嚇的6人回到岸上後則是要求不要送醫,因為「他們瞞著家人戲水,要是被發現會被罵死」。

據了解,高姓風帆教練當時帶著5名男女從漁光島出發,但到了下午2時多,帆船船桅突然斷裂,船艇不久後也被浪打翻,6人便趴在船艇上載浮載沉,等待陸上救援。

經過1個多小時後,一名遊艇業者正好開著私人船艇要返回高雄,意外發現翻覆的船艇和6名待救男女,趕緊將人一一拉上船,開到安平漁港安檢所,由海巡人員接手處理。

6人上岸後裹著毯子取暖休息,其中4名穿著比基尼的女子則是直打哆嗦,並向海巡人員表示,他們都是瞞著家人來戲水的,希望消息不要曝光,不然一定會被罵死。由於6人無明顯外傷,且自認為身體無大礙,最後也婉拒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