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莊佳容火辣登場 詹家姐妹換口味穿褲裝

▲詹家姐妹和斯基亞沃內(左)、史托瑟(左二)、斯維托利娜一同包餃子。(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WTA台灣公開賽30日晚間舉辦選手晚宴,莊佳容穿著本土品牌深V黑色禮服登場,展現性感與強烈個人帥氣風格;詹家姐妹著俐落褲裝登場,斯維托利娜(Elina Svitolina)力挺烏克蘭本土文化,選擇家鄉品牌的淡黃色禮服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佳容。(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莊佳容說當初挑選禮服時遲遲無法做出決定,還是品牌老闆幫忙挑選,讓她小露性感登場。「一開始覺得太常穿黑色的,但是這套我很喜歡。」,莊佳容更笑說,「黑色比較顯瘦!」

▲詹家姐妹。(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詹皓晴和詹詠然分別穿著紅色與黑色褲裝登場,兩人表示服裝是澳網期間各自購買,看到袋子才發現選購了相同品牌,而且兩人選手晚宴前幾天才知道對方計劃的穿著。詹皓晴說:「過年所以選了紅色,很適合台灣公開賽。」詹詠然說:「之前都穿裙子,這次試試看連身褲。」

▲斯維托利娜。(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本次賽會頭號種子,烏克蘭選手斯維托利娜選擇了烏克蘭品牌Poustovit,「我喜歡經典款的服裝,我喜歡我的國家和文化,所以選烏克蘭品牌,先前還去參加品牌的時裝秀。」

▲謝淑映。(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A妹」謝淑映走甜美可愛路線的小女孩路線,「姐姐走狂野性感風,我是小女孩風格,這雙高跟鞋是姊姊的,我還穿不太習慣。」

選手在晚宴選手爭奇鬥豔之際,更有財神爺來到現場發紅包,與國內球星分享農曆過年的喜氣;詹家姐妹、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義大利傳奇球星斯基亞沃內(Francesca Schiavone) 、斯維托利娜更上台接受指導包金元寶,希望為新的球季帶來好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