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之神就是霸氣 喬丹掏錢替白襪買巴士


▲麥可喬丹曾經效力芝加哥白襪隊小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1994年曾經轉戰棒球圈,當時震驚全球運動圈,而前義大犀牛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Von Joshua)當年正好在白襪小聯盟任教,也指導過喬丹打擊。

1991年到1993年喬丹幫助芝加哥公牛隊奪下3連霸,沒想到1993年季後喬丹突然宣布退休, 1994年前往芝加哥白襪2A展開職棒生涯,出賽127場,擊出88支安打,3支全壘打,51分打點,打擊率0.202,30次盜壘成功,守備率0.952守備率。

1994年馮喬許在白襪隊小聯盟體系擔任打擊教練,他回憶喬丹是當時媒體關注焦點,最初白襪球團想把喬丹放在高階1A,原先高A年度觀戰手冊都打算印上喬丹的名字,但後面因故把喬丹擺在2A,讓喬丹整個春訓都留在佛羅里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喬許表示,喬丹的跑壘能力很不錯,但可能因為打籃球常吃蘿蔔乾,有一點職業傷害,揮棒動作不是很順,但練習時態度非常認真。

此外,馮喬許透露一個小故事,當時白襪2A使用的巴士,因為座位比較小,喬丹坐起來覺得不舒服,所以自掏腰包球隊買一台新巴士,連隊友們也都很感謝喬丹。


▲麥可喬丹曾經效力芝加哥白襪隊小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