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過年驚見「超天價」帳單 網哭:一頓我能吃10年!

▲香港某餐廳大年初一出現天價帳單(港幣計價)。(圖/翻攝自盡在元朗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過農曆年為避免麻煩,都會選擇到外面吃年夜飯或聚餐,這兩天網路上瘋傳2張「天價過年帳單」8個人用餐吃掉6萬2千多港幣(約台幣25萬),其中最貴的「阿一吉品鮑扣(16頭)」平均一人就要4600元港幣(約台幣1萬8)看來有錢人的飯局,平凡人果然不能懂。

臉書「盡在元朗」PO出2張大年初一的餐廳帳單,其中一張為客人在富林飯店用餐,共8人吃了6萬2千多元港幣(折台幣約25萬),品項皆是高檔食材,有松茸螺頭雞湯、鵝肝焗釀蟹蓋,其中阿一吉品鮑扣(16頭)更是天價,一人要1萬8台幣,零零總總下來,服務費高達4200多塊台幣。

另一張則是吃了126萬台幣,光是「阿一網包扣7頭」就有19份,一人就要11500港幣(約台幣4萬多),鮑魚吃掉21萬8千多港幣(約台幣88萬),其他高檔海鮮價格也都不凡,服務費則高達11萬5千台幣,讓服務生都瞠目結舌。

不少網友看到帳單後紛紛表示,「有錢人世界很難懂啊!」「那些海鮮是有鑲金嗎?」「服務生跟餐廳真的是過了個好年啊!」「土豪出現在香港了嗎?」「100多萬可以吃多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