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後首場軍事行動! 擊斃葉門14恐怖份子

▲葉門軍隊。(圖/路透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選前就曾揚言選上總統「要跟伊斯蘭國宣戰」,他在29日他果真發動軍事行動,攻擊恐怖組織「基地」(al-Qaeda)於葉門貝達省(AI Bayda)的據點,擊斃14名疑似武裝份子,同時也造成8名婦女和8名幼童無辜被波及,1名美軍在行動中喪命。

美國國防部稍早發表發表聲明,指有1名美軍在這場行動中喪生,另有4名美軍受傷,一架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因著陸後故障、無法飛行,而當場銷毀;估計「基地」分支有14名武裝份子被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