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min殺死41名武裝份子! 川普上任首次發動軍事行動

▲葉門軍隊。(圖/路透社/示意圖,非事發現場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29日在葉門發動首場軍事行動,攻擊恐怖組織「基地(al-Qaeda)」的據點。葉門官員表示,美軍在45分鐘的行動內殺死了41名疑似武裝份子,不過同時也造成8名婦女跟8名孩童死亡。

據報導,29日黎明時,美軍派出多架武裝直升機突襲葉門貝達省(AI Bayda),同時出動地面部隊,目標鎖定當地與「基地」有聯繫的3名酋長家,以及與恐怖組織有關連的學校、清真寺、醫療設施等地,約有20名男子遭到地面行動攻擊死亡。美國國防部稍早也表示,這場軍事行動中,造成一名美軍不幸身亡,4名美軍受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