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退掉的刮刮樂 小情侶「中百萬」喊:可以結婚了!

▲小情侶玩刮刮樂中百萬。(示意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來臨,台灣彩券喜迎金雞,加碼活動開跑,許多民眾會攜家帶券到彩券行,買張刮刮樂或樂透,增添過年氣氛,也試試今年的手氣。桃園一對20多歲的小情侶卻超幸運,別人不要拿來退掉的刮刮樂,卻刮中百萬,彷彿命中注定。

根據《TVBS》報導,彩券行老闆表示,原本一位老闆買了整本2000元刮刮樂,刮了13張中了3萬,想說後面兩張不會中,就拿去退掉;兩個禮拜後,一對情侶檔於除夕夜買走,當場刮中一百萬,開心的大喊「可以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情侶刮的彩券是「2,000萬開運發財金」,頭獎2000萬元,提供3個幸運兒機會,還有300個二獎100萬元,中獎率77.83%,每張售價2000元,今年還將遊戲刮區數增至10個,讓彩迷有更多的中獎機會,為雞年討個好彩頭。

》》》2017春節交通即時路況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