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年時光的秘密基地!精選澳洲7大絕美「樹屋旅館」

▲玫瑰桉荒野度假山莊。(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樹屋是許多人童年的秘密基地,澳洲昆士蘭的飯店業者為了讓旅客能盡情徜徉在大自然氣息中,又能享有高規格的舒適住宿空間,以樹屋為概念,打造出獨特的樹屋旅館。本篇精選昆士蘭7大神奇樹屋旅館,從茂密雨林到黃金海岸內陸都住得到,有機會不妨前來享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吧!

1.玫瑰桉荒野度假山莊(Rose Gums Wilderness Retreat)
座落在阿瑟頓高原(Atherton Tablelands)丘陵上的茂密林蔭中,玫瑰桉荒野度假山莊擁有9棟豪華舒適的原木高架樹屋,每一棟至少相隔100公尺以上,位置兼具私密和隱蔽,設備也相當講究,不但每一棟樹屋內都有北昆士蘭少見的柴燒壁爐,私人陽台和分離式衛浴和舒適的泡澡浴缸也是基本配備。

山莊周遭還有野溪、森林、瀑布等不同步道可供遊客探索,除了超過 160種的豐富鳥類生態之外,也有機會在小溪裡發現鴨嘴獸的可愛身影喔!

▲黛恩樹生態旅館與水療中心。(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2.黛恩樹生態旅館與水療中心(Daintree Eco Lodge and Spa)
藏身於世界現存最古老的雨林中,黛恩樹生態旅館擁有15棟獨特的雨林樹屋,提供遊客原始的自然體驗、精品住宿設施、當地風味的創意料理、古老的原住民文化,以及享譽國際的頂級Spa享受。

旅館的腹地內還有一座隱蔽的瀑布,周圍並棲息了 430 種鳥類、200 種魚類和超過 70 種甲殼類動物,氛圍獨特迷人。

▲銀樺度假屋與水療中心。(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3.銀樺度假屋與水療中心(Silky Oaks Lodge and Healing Waters Spa)
隱身在莫斯曼河河畔,巧妙將戴恩樹雨林的自然環境與豪華樹屋融為一體,絲橡木度假屋兼具休閒與現代風格的設計,令人充滿驚喜。客房內有寬敞露台與吊床、Spa浴池,並提供豐盛美味的早餐、河上獨木舟、越野單車、瑜伽課程與其他多項休閒活動設施。

▲康達里拉生態度假村。(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4.康達里拉生態度假村(Kondalilla Eco Resort)
該渡假村因臨近康達里拉瀑布國家公園(Kondalilla Falls National Park)而得名。這裡是戶外活動的天堂,有豐富多樣的野生動植物生態、瀑布和步道可以探索。包括樹屋在內的23棟度假屋都有完善的現代化設備,讓旅客可以舒服地窩在壁爐前休息,也可以在容納得下兩個人的SPA浴缸內享受泡泡浴或玫瑰花瓣澡。

5.鳴禽雨林度假村(Songbirds Rainforest Retreat)
座落在坦伯林山(Mount Tamborine)占地51英畝的原始雨林中,僅有六棟豪華別墅的鳴禽雨林度假村堪稱昆士蘭州最罕為人知的祕境,如果你不介意早晨被啁啾鳥語喚醒,也喜歡透過冥想和沉思放鬆自己,這裡也有冥想和瑜伽課程和各式各樣的理療按摩服務。

▲湖上的秘密。(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6.湖上的秘密(Secrets on the Lake)
位於巴倫湖(Lake Baroon) 岸邊,占地 45 英畝,周遭林蔭密佈,景色幽靜美麗。這裡共有 10 間豪華樹屋,每棟都有樹頂步道對外相連,晚上則有手工陶瓷燈提供照明。

樹屋按照不同的自然主題命名,並大量運用陶瓷、鐵件、木雕等素材營造溫馨自然的氛圍,極富創意。也有不少新人選擇到這裡來舉辦婚宴。

7.奎肯火山口度假莊園(Mt Quincan Crater Retreat)
你知道凱恩斯高地(Cairns Highlands)的現址在一萬六千年前其實是一座巨大的火山口嗎?沒錯,奎肯火山口度假莊園和它的6棟豪華樹屋就座落在這個壯觀的火山口上,大片的觀景玻璃窗和開放式的設計除了可以讓遊客飽覽美麗的自然風光之外,泡澡時還可以一邊數星星,一邊尋找樹袋鼠的蹤影。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