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春節送上紅包平安袋 82歲截肢老婦:像多了個兒子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82歲呂姓老婦獨居烏來地區,長期飽受疾病折磨,過年前雙腳更因遭細菌感染而截肢,僅依靠輪椅作為代步工具或是在地上爬行,生活更加清苦與不便,新店分局烏來分駐所 勤區警員陳宗儒執勤中發現呂婦困境,即與副所長在過年期間帶著平安袋與紅包上門探視,讓孤苦無依的呂婦感動不已;並說像多個兒子一樣。

82歲呂姓老婦獨居烏來又因病截肢不良於行,烏來分駐所警春節送上紅包和平袋慰問讓她感動不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警新店分局烏來分駐所勤區警員陳宗儒是在執行勤務中,發現82歲的呂姓老婦人獨居在烏來山區,由於長期飽受疾病摧折 ,致使雙腳在過年夢因遭受細菌感染,而不不做雙腳截肢手術 ,僅能依靠以輪椅或是爬行來移動身軀,使得日常生活更加的辛苦。

陳宗儒得知春節只有呂姓老婦人一人孤苦伶仃過節後,便在春節期間帶同烏來分駐所副所長高明中一同前往,並帶著平安袋物資及紅包前往關懷探視,讓老婦感動不已。

呂婦則說,勤區警員陳宗儒平日不僅關心老弱婦女及弱勢家庭,更每每在年節期間均會主動到府慰問,讓被關懷者常是倍感溫馨,而自己也像多了一個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