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體力限制!國戰手遊《榮耀王座》事前登錄開催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隆中網絡於近日正式取得手機遊戲《榮耀王座》台港澳新馬獨家代理權,遊戲主打無體力制,並且以國戰作為主要核心玩法,強調自由 PK、戰爭、副本⋯⋯等多樣玩法,本作預計採免費下載、道具付費的收費制度,預定將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目前官方網站已經全面開放玩家進行事前登錄。

遊戲主打廣闊的世界地圖,玩家日常生活的主城將會貫穿城市、海底、森林、洞穴、邊境以及敵對國家等多個場景,本作以西方魔幻世界做為遊戲背景,在遊戲中可以看到矮人、精靈、飛龍等具有魔幻色彩的生物,玩家在遊戲中將會體驗到抵禦萬千怪物攻城、勇闖 Boss 巢穴擊殺魔龍、變身成千奇百怪的生物等多樣玩法,其中玩家甚至能騎乘飛龍襲擊城牆,突襲敵方大本營。

《榮耀王座》事前登錄頁面

關鍵字:iOSAndroid榮耀王座過年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