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哥哥推轉圈圈紮丸子頭 妹妹暈頭仍不忘親親感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近日熱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暖男哥哥給妹妹綁頭髮,但是方式相當奇葩。他抓起一把頭髮後,推著妹妹繞圈圈,最後竟成功綁成一個可愛的丸子頭,妹妹還感激地親了哥哥一下,讓網友在感動之餘笑翻天,紛紛模仿妹妹的語氣表示,「哥哥是個好哥哥,就是頭有點暈。」

▲▼哥哥非常霸氣地一把抓起頭髮,妹妹則相當聽話地轉圈圈。(圖/翻攝《我的朋友是个呆B》微博》

影片一開始,哥哥小心翼翼地幫妹妹梳著頭髮,接著一把抓起網上前,竟推著妹妹的頭讓她自動繞圈圈,隨後頭髮愈扭愈緊,他眼見時機對了,一個甩手瞬間別上小夾子,熱騰騰的丸子頭就出爐了!雖然過程中有點不適,妹妹還有點暈頭轉向,但立刻知恩圖報的轉身親哥哥,還給了抱抱表示感謝,相當有愛!

▲妹妹獲得一顆丸子頭後,立刻轉身抱住哥哥給親親。(圖/翻攝《我的朋友是个呆B》微博》

兄妹合作無間的「抓髮轉圈」綁丸子頭方式非常厲害,只花費約25秒就讓小妹妹有了俏麗的髮型。兩人散發出來的友愛氣場讓大家紛紛表示,「太萌了天哪 最後還親親呢!」並驚嘆,「握草,居然沒打架!」還有女網友覺得羨慕,「這樣的哥哥給我來一打!」男網友則自白,「哥哥的技術也是沒誰了,我都是揪我妹妹頭髮。」

▲兄妹倆萌翻網友啦!(圖/翻攝《我的朋友是个呆B》微博》

這麼完美的髮型絕對有練過,大家千萬別輕易嘗試,哥哥可能因此被媽媽揍,妹妹也許會腦充血,一定要感情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才能練習一下哦!參考影片請看這裡~但真的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