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每天1香蕉剛好? 避開這些「高熱量水果」才會瘦

▲香蕉富含高量的鉀,減肥的人一天吃一根就足夠。(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講求瘦身,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相當重要,水果就是其中一項關鍵,國外網站「India」為大家挑出了幾種熱量高的水果,提醒想減肥的人平常最好要少吃點,不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那運動都會只是白費工。

1、香蕉
很多運動賽事的選手都會拿香蕉當作補給品,因為它們含有高量改善血液循環的鉀,可以隨時補充身體的能量,加上一年四季都有生產,而且價格便宜,所以才會被相中,如果是想減肥的人,一天吃一根就剛剛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酪梨
單一一顆就高達322大卡,不過,由於富含相當多的好脂肪與抗氧化劑,所以在養身界是相當好的品項,如果減肥的人想吃的話,建議一天只要吃半顆就足夠。

▲芒果是夏天消暑聖品,但光是一杯果肉就有100大卡。(圖/記者林悅攝)

3、芒果
台灣人夏天最愛的就是芒果,而且還富有高量纖維、黃體素和維生素,不過,光是一杯切碎的芒果果肉就大約有100大卡,所以在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4、藍莓
藍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對心臟、大腦、免疫系統、眼睛,以及血液循環都相當有幫助,不過,僅僅一杯藍莓就有多達85大卡,民眾在攝取時,要多加小心。

5、椰子果肉
夏天除了有芒果之外,還可以喝椰子水消暑,這種水果做成的飲料的熱量不太高,但是可怕的是椰子果肉,雖然含有各種高營養成分,但是屬於碳水化合物和高指房食物,熱量也是相當恐怖。

▼椰子果肉雖然有高營養價值,但是熱量也是相當高。(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