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金士頓應景雞年隨身碟、固態硬碟搶鋒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你絕對想不到,硬碟、隨身碟能夠跟「雞年」扯上甚麼關係!就有業者,在雞年花費心力在機身設計上,推出「丁酉雞」(定有吉)金雞碟與丁酉雞固態硬碟,讓民眾不僅為自己的電腦討個吉利,限量版隨身碟,更進一步隨時隨地引人注目。

Kingston這款金雞碟為金屬材質打造、雷雕鏤空設計,大小為47x 29 x 8mm,同樣提供32GB的儲存空間,但是採用高速USB3.1介面,適逢丁酉年,設計外觀採用「丁酉雞」(定有吉)的鮮明意象,讓金雞碟禮盒成為農曆年節期間最佳的伴手禮,而且同樣提供五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和Kingston品質保證。

至於丁酉雞固態硬碟同樣為2017新春限定版,表面具雷雕設計,以及鑽雕工法,抗震耐摔的特性特別適用筆記型電腦和相關裝置使用,容量240GB,並附有筆電升級套件組,內含2.5吋的USB 3.0外接盒,及厚度2.5mm的墊片,讓使用者能隨身攜帶資料,也可以DIY輕鬆安裝在原有系統上,而且該款硬碟搭載四通道 Marvell 控制器,提供讀取550MB/s、寫入490MB/s的高速效能,比傳統機械式硬碟快上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