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被惡劣男一腳踹倒 女乘客臉朝地滾下樓梯

▲監視器畫面拍到,女子被人踢下樓梯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一名女乘客搭乘地鐵時,無緣無故遭人從後方踢下樓梯,導致面部朝下、整個人直接飛撲落地,而犯案的男子踢完人後就消失不見。惡徒犯案的過程全被監視紀錄器拍下,流傳到網路上後引發公憤,更有好心男子出2,000歐元懸賞,誓言要將惡徒逮捕到案。

事件發生於去年10月,根據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當時被害人正沿著樓梯往下,後方一名穿著皮衣的男子、手持香菸的男子忽然狠踹她一腳,導致她整個人失去平衡,直接從樓梯上飛撲出去,最後臉部朝下著地。而犯案的男子則與另三名朋友逃離了現場,只留下目擊路人趕緊去攙扶被害女子。

警方為了尋找目擊證人,特地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路上,事件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的迴響,許多網友怒稱,「看到這個,氣到早餐都吐出來了!」卻還是沒有犯案男子的消息。

常為Lady Gaga、莎莉·賽隆等巨星擔任保鑣的庫拿(Michael Kuehr)看了影像也十分氣憤,決定拿錢懸賞緝凶,還有一名商人也捐出一萬歐元緝凶,最後總算在正義哥們的號召下,順利逮捕到一名嫌犯。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包括施襲者和受害人之前是否有過摩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