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喝一杯!星巴克「咖啡啤酒」只有台北獨家喝得到


▲台灣第一間賣咖啡啤酒的星巴克,地點選在台北東區龍門概念店。(圖/星巴克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每次到星巴克喝咖啡配蛋糕已經不稀奇,業者導入「Starbucks Evenings」開始賣起酒精飲料,包括咖啡啤酒、紅酒、白酒等7種選項,現在下班後想小酌兩杯,不一定要去酒吧囉!統一星巴克與臺虎精釀合作,推出咖啡啤酒系列,包括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以及熱帶果香酒花艾爾,前面兩款全球獨家只有台灣喝得到!

做一杯完美的咖啡啤酒不容易,業者嘗試多種產區咖啡豆,費時18個月終於釀製出完美的「咖啡啤酒」系列,三款售價落在200~280元。

其中,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特別選用兩大產區的星巴克咖啡豆,以精釀方式萃取出咖啡的烘焙風味與甘醇。口感方面,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擁有泡沫,仔細品嚐能感覺到一點點的核果香氣;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酒精味道稍微重一些,喉韻口感較深厚。


▲星巴克龍門門市,每天下午四點後開始提供酒精飲料。

不過「Starbucks Evenings」目前僅在台北龍門門市經營,每天下午4點後更換新飲品menu board,變成小酒吧販賣酒類飲品。此外,龍門門市也獨家推出呼聲最高的典藏冰搖濃萃咖啡,使用香草籽糖漿製成的甜奶油、加入3杯濃縮shot,口感呈現焦糖的圓潤滋味,但愛喝的粉絲可要適量,免得咖啡因攝取過多,過度亢奮而無法好好休息!


▲急速冷卻的濃縮咖啡,加入香草籽的糖漿調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