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以火辣背、渾圓臀示人 原因卻是因為「家裡太窮」

▲波蘭攝影師只拍全裸照片。(圖/翻攝自IG@themagdalenaexperien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用社群網站分享拍攝作品的攝影師越來越多,不同的拍照風格也能透露出該攝影師的愛好、個性,甚至是過往。在Instagram上擁有13萬粉絲的波蘭攝影師沃辛斯卡(Magdalena Wosinska)的所有作品,都有著同樣的主視覺,那就是全裸入鏡,而追溯回原因,沃辛斯卡表示「小時候家裡窮,影響我很多。」

▼沃辛斯卡將自己的身體靈魂與大自然結合。

根據《Stuff》網站報導,攝影師沃辛斯卡擅長到世界各地取景,而照片中的主角通常都是自己,而且絕對都是全裸入鏡,接觸攝影的源淵始於小時候移居波蘭,開始了對攝影的興趣,但是在攝影課繳交人像攝影作業時,因為沒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著入鏡,所以沃辛斯卡乾脆將自己的上衣脫掉,可以省去治裝費,也能展現不同風格。

此外沃辛斯卡表示,自從拍攝裸體藝術照後,就開啟了這條路,最重要的是這其實是對社會階級制度的一種抗議方式,當人們穿上衣服後,似乎就會被貼上一個社會標籤,但當大家都沒有穿衣服時,看不出彼此的身分、貧富,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才是最平等、舒服的。

▼就算坐在看似昂貴的雕像上,但沒有任何衣物配飾才是最平等的。

▼即便是出海旅遊,也不忘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