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辛尤里曬「幾乎全裸照」 情趣衣微遮F奶:來征服我❤

▲辛尤里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Yuiyui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模辛尤里作風大膽,常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性感照片,擁有F奶好身材的她更是許多男網友心中的女神。去年底辛尤里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幾乎全裸」照,性感的留言更是讓男網友看了忍不住暴動,紛紛高喊「今晚又是難以入眠的一夜!

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的辛尤里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去年也曾拍攝半裸版的《PPAP》,超大膽的她前不久曬出新照片,穿著情趣衣的她大方展現好身材,除了胸前兩點微微遮住外,超「胸」的F奶是整個露出,和全裸幾乎沒有差別的照片更是搭配了「來征服我」的留言

▼辛尤里的好身材讓男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要噴鼻血了!

而辛尤里接受隆乳手術是早就公開的事,面對許多網友批評「假奶」,她先前也曾透露,自己為了小孩的健康哺乳過一年半,「反覆的乳腺炎跟漲奶變硬塊吃抗生素,最後換來一個布袋奶,我不後悔但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的胸型每況愈下。」她強調自己不拍露點照,也很喜歡自己的假奶、活得很開心,不喜歡看的網友可以選擇不看。

性感照一出後,不只男網友大暴動,紛紛留言「好性感喔」、「我需要輸血~~~」、「太over了!不過真的很正」、「我已經給妳征服了」,也有女網友羨慕她的好身材,「妳好美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更有人詢問情趣衣是在那裡買的,「想穿給我男友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