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這就是我們的差別!挨酸7年靠長相「行動反擊」

▲周湯豪曾被酸民說是「媽寶」。(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盧薇淩/專訪

歌手周湯豪2016年底推出專輯《REAL》,一曲《帥到分手》獲廣大歌迷迴響,出道7年的他,過去常被網友諷刺是「媽寶」,認為他抗壓性低、只依靠媽媽比莉,日前接受專訪提到此事,周湯豪不在意網友想法,直說:「這是大家很盲從的地方,講話沒經過思考,什麼人會酸你?就是生活不開心的人,你在台下罵我,但我在台上,這就是我們的差別。

周湯豪出道以來經歷過不少負評,許多人說他「媽寶」、「靠媽」、「只靠外表」,年輕的他或許會在意不高興,但今年28歲,經歷過低潮又再度爬起,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態度更坦然,他說:「我如果心情很好怎麼會去罵你?這也是大環境大家過得不愉快,通常會來罵我的人,就是生活不開心的人,所以不需要跟他們認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不甩網友批評。(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家care芝麻綠豆的東西,這些人留言,但他們在看的是我,你在台下罵我,但還是我在舞台上,這就我們的差別。」曾有過負評、低潮,周湯豪說以行動證明自己、反擊酸民,他說:「如果不喜歡,那你做點什麼,對你不滿意的東西,那你就做些什麼,就像我不滿意唱片市場,但我做給你看。」他也常跟年輕後輩說,「你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就會去完成它。」

▲周湯豪苦熬4年才又推出專輯《REAL》。(圖/記者黃克翔攝)

媽媽比莉天性樂觀開朗,在周湯豪低潮或被批評時,常給他力量,周湯豪說:「她比較正面一點,叫我相信自己,她對我專輯有信心,都會放手給我做。」被問母子倆是否常擁抱打氣?周湯豪笑說:「我們不來這套的,她對我管教比較嚴厲,對我要求蠻高的,她正面樂觀、我比較理性,我們會互相拉扯、互補,就會有個平衡點。」

▲周湯豪與媽媽比莉感情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湯豪自認個性轉變,他笑說:「也變老了,出道時20歲,我現在28歲當然會改變。」經歷過低潮,也更珍惜現在,4年停滯時,讓他堅持的信念即是媽媽跟粉絲,有不少歌迷因為聽了他的歌受鼓舞,是最實際的回饋。現在的周湯豪不再乎被酸民說是「媽寶」,因為許多事他早已能獨當一面,只想表達真實、《REAL》的自己,「經歷太多了,會活在當下,人生很短,想做自己想要做的、做我覺得開心的事。」

▲比莉個性正面樂觀,常給兒子周湯豪力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