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餐廳服務生「神秘一句話」 竟讓整桌人集體失憶

▲聊天聊到一半被服務生打斷,真的會集體失憶!(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有在餐廳用餐的經驗,當一群人聊天聊得很盡興時,突然被送餐的服務生打斷話題,那一種「瞬間失憶」的感覺應該不陌生吧。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知名網路紅人團體「這群人 TGOP」,近日拍攝一支影片描述類似情況,讓網友直呼超有共鳴!

大多數餐飲業者,為了避免送錯餐的尷尬,會要求服務生上菜時,清楚念出菜名,確認點餐人後,將餐點準確放在顧客桌上。影片中可見,一群好友聚在一起談天說笑,氣氛正熱烈時,服務生剛好送上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眾人頓時安靜,你看我我看你,似乎完全不記得自己點些什麼,即便服務生送餐離開後,也無法馬上回到原先討論的話題,如同失憶般茫然。演員們生動演出博得好評,也戳中網友笑點!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店員又會暴氣」、「超中肯 哈哈哈哈」、「上菜以後 真的會忘記上一秒我們講到哪XD」、「唉,可是不上不講話站在旁邊也很尷尬餒…」、「所以我送餐默默的 是有原因的~」、「我們送餐的也很可憐,默默的上餐也會怕上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