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過年狂吃! 良心發現急奔健身房結果GG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心緹首度擔任女主角,搭檔李玉璽演出《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人氣狂飆,兩人戲外還傳出緋聞,掀起粉絲敲碗「在一起」。而她過年從女演員變成吃貨,反省吃太多決定去健身房,沒想到演變成一個「初二耍傻記」啦!

吳心緹檢討這幾天吃得太盡興,「良心發現決定去健身!到了健身房,健身房沒開。」自嘲初二耍傻,只好回家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不過她曬出自拍,可是在餐廳裡拍的「飽照」。

▲吳心緹過年變吃貨,良心發現奔健身房結果GG了。(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吳心緹的「飽照」,紛紛笑虧「結果是跑回家繼續吃」、「老天爺不讓妳運動。」粉絲也笑虧「變成小圓啦」,有人覺得女神已經很瘦不用再去健身,「有點油穿起來掐肉也很可愛」、「新年就吃飽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