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兆絃辣穿激短褲! 裸曬雪白美腿+深邃電眼超惹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兆絃擁有4分之1法國血統,8歲和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出道,甜美身影令人印象深刻,臉書吸引超過18萬網友關注。剛滿16歲的的她已經是個美少女,趁著放寒假嘗試新造型,超短熱褲曬出雪白長腿,令粉絲大噴鼻血!

▲吳兆絃嘗試黑色穿搭,難得辣露雪白長腿。(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將長髮雙馬尾,穿上黑色連帽長T,下半身搭配極短牛仔褲,腳穿半筒襪加黑皮鞋。尤其坐在階梯上,短裙往上一縮,辣露白皙美腿,或是以深蹲POSE入鏡,最後一張戴上大黑帽,對著鏡頭微微一笑,眼神電力破表。而她開心留言「黑色也很棒是不是」,被狂讚酷中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兆絃嘗試新造型,辣露雪白美腿。(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散發小女人的氣質,電力破表。(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從小美到大」的吳兆絃日前才和愛子合體,登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兩人淡出娛樂圈先專心課業,相隔多年又在舞台合作,吸引大批觀眾收看,兩人合照還被網友大讚「大小姐越來越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