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子瑜過馬路! 緊牽媽媽的手逛街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忙碌一整年,27日除夕當天被拍到和媽媽黃燕玲一起回到台灣,又在爸爸的陪同下準備回家鄉台南過年。全台大年初一都是好天氣,她戴口罩和媽媽出門逛街,過馬路時被眼尖粉絲認出,照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子瑜回台南過年,和媽媽外出被網友野生捕獲啦。(圖/翻攝自TWICE臉書、周子瑜 Tzuyu 쯔위授權使用)

網友曬出照片,子瑜穿牛仔外套搭配及膝短裙,長髮在陽光照射閃亮飄逸,尤其和媽媽手牽手走在路上,母女倆感情超好。儘管她為了私人行程回台,自動通關時被旅客認出,仍然大方脫下口罩親切答應合照,保持親切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和媽媽外出逛街手牽手。(圖/翻攝自推特)

周子瑜所屬的TWICE在2016年成績亮眼,尤其《TT》在YouTube的觀賞人次已經突破1.2億,舞蹈更讓大眾一窩蜂模仿。出道短短1年多的她們人氣直飆,JYP娛樂便表示,她們的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lane 1》銷量達到34.7萬張,創下該年度南韓女團的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