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人獨享 東京成田機場500M網卡免費用

▲從2月1日起,在東京成田機場,可以免費得到500M流量的SIM卡。(圖/翻攝自世界貿易センタービル臉書專頁,Reiji Seki攝)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到日本東京玩的台灣人有福了,到日本玩最麻煩就是網路,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日前宣布,將從2月1日起,提供台灣、香港的遊客,到成田機場免費發放SIM卡,內有500M免費網路流量,消息一出,讓網友大讚「怎麼那麼爽」!

這張SIM卡由日本新創公司WAmazing提供,從2月1日起,台灣、香港的遊客,只要先在手機上下載「WAmazing」App,事先註冊,就能到成田機場的WAmazing機台前,領取一張免費的SIM卡,內有免費500M流量,全日本均能使用。

▲免費500M流量的SIM卡由WAmazing提供。(圖/翻攝WAmazing官網)

WAmazing主要的服務,是提供國外遊客可以預訂日本當地體驗行程,與規劃旅遊的公司,藉由提供免費網路流量,打開知名度,500M流量用完後,也可再加價購買。不過目前該App僅限iOS系統下載,代表用iPhone的人才有機會領取。

目前只提供台灣、香港的旅客使用(繁體字),未來會拓展簡體字版本,也會讓日本更多機場可以領取免費SIM卡。

關鍵字:

台灣, 香港, 日本, 東京, 網路, 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