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冷想取暖>< 浪浪直接坐同伴身上 橘貓:我被鬼壓床了...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XD(圖/翻攝自YouTube/Приколы с котам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冷颼颼,就是要窩在一起才好睡!流浪的生活並不容易,除了要面臨肚子餓、生病的問題以外,還存在著各種危險和困難,等著牠們一一克服。有網友拍下一群流浪貓互相取暖而眠的可愛模樣,一隻橘白貓邊伸懶腰邊走向同伴身邊,但牠竟然一屁股就坐在其中一隻橘貓頭上!

影片中的橘白貓原本自己窩在一旁,抬頭看到同伴一一聚集取暖睡覺,便決定加入。只見牠一邊伸懶腰一邊靠近,竟然就非常自然的坐在其中一隻橘貓的頭上,完全沒有要下來的意思,似乎決定把人家當成自己的睡墊,堪稱是取暖的最高境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人都被牠出乎意料之外的動作給笑翻,「求橘貓心理陰影面積」、「橘橘:我覺得被鬼壓床了....」、「原來貓界也有月月,就是你!」、「一定是看準橘貓很呆脾氣好」、「樓下的怎都沒生氣」、「害我笑到咖啡都噴在螢幕上了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