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到派出所拜年!男童甜喊「新年快樂」 下句讓警察笑了

▲小男孩特地到派出所拜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孩子也太暖啦!有位小男孩大年初一時堅持要到派出所跟警察杯杯說一聲「新年快樂」,講完後卻甜甜地接了一句「紅包拿來~」,讓值班員警不小心笑了出來。男童可愛的舉動也被網友大讚「真是個好孩子!」

網友Crystal Wang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小子堅持要來警察局跟警察杯杯說新年快樂,因為「在小朋友心中警察是最重要的偶像」。影片中,男童安全帽也沒脫就跑進警局,用稚嫩聲音向員警說「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還調皮加了一句「紅包拿來~」,讓警察笑著反問「沒紅包欸怎麼辦?」好在媽媽在一旁「神救援」教孩子好好應對「說沒關係啊!還有說掰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轉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吸引超過32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很好的教育,父母親小孩都很棒!」、「紅包沒有,紅單可以嗎?」、「很棒的教育,從小學會尊敬。」、「這警察局的警察應該會快樂一整年喔」、「給小朋友大大的讚」、「超溫馨的!」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