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失業雙打擊! 苗栗男「想吃免費牢飯」拿刀搶超商

▲郭男長期失業,所以持刀搶超商,想吃免費牢飯。(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44歲的郭姓男子過年前和老婆離婚,加上長期失業,竟然在29日凌晨5點持刀搶超商得手7200元,最後,在5分鐘內被警方逮捕;另外,他被逮到警局後還辯稱,因為想吃免費牢飯,才會選擇行搶,令在場員警哭笑不得,訊後遭依搶奪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郭男為苑裡人,因為罹患精神疾病,領有重大傷病卡,加上視力不佳,導致長期失業,且父親療養院,母親則為出家的尼姑,又在過年前和妻子離婚,孤苦伶仃一人。

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時,郭男手持菜刀衝進苑裡鎮世界路、建國路口一間超商,立即下令要店員讓開,便到收銀台搜刮現金,再把錢都放在包包後,不疾不徐的從店門口離開。

警方提到,郭男落網後辯稱,妻小都不在身邊,又因為沒錢過生活,所以才想盡辦法想吃牢飯。目前,訊後被依搶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郭男搶超商得手7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