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抽中下下籤 蔡正元:蔡英文會讓台灣末日提前幾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台南名剎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抽出「武則天坐天」,果真總統蔡英文也順利當選,讓外界視其國運籤「神準」,沒想到今年竟抽出下下籤,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認為,「事在人爲」,不必太迷信;但他表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並細數蔡英文搞台獨、抱日本大腿等,直言「蔡英文會讓台灣末日提前幾年」。

蔡正元表示,南鯤鯓廟代天府每年初一都會抽出「國運籤」,去年抽「武后坐天」,被解釋為「蔡英文當選」,今年抽「聞仲敗逃」被解釋為「武后亂政」,「武后一定要亂政嗎?」

蔡正元細數蔡英文上任後的作為,為了搞台獨,先否定九二共識;再抱日本安倍的大腿,放棄沖之鳥海域權利,又要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接著抱希拉蕊大腿,「結果抱錯了,改當川普賭場的籌碼,玩起『仇中、降日、求美』的賭局。」

「川普讓世界末日提前幾秒,蔡英文會讓台灣末日提前幾年。」蔡正元表示,這些都是事在人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武后也可以不亂政,聞仲畢竟是封神榜的虛構人物,沒有非敗逃不可的道理,「蔡英文如果不悔悟,繼續內鬥內行、外鬥又不行,下場如何?將是不折不扣的『韋后』,不會只是『武后』而已。」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