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踩羊背」狂飆進欄舍 網驚:輕功羊上飄?

▲狗狗在羊隻上神速飛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驚呆了!羊群陸續擠進欄舍,一隻牧羊犬卻突然踩著牠們的背「超車」進去,此等好功夫讓網友看得是目瞪口呆,大呼「這就是狗版的輕功羊上飄嗎?」、「前世一定是武林高手!」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影片,大批羊群前前後後準備回欄舍,牧人卻喊叫著要牧羊犬快跑,但前方滿滿都是羊,根本沒路可過;此時身手矯健的狗狗直接躍上羊隻的背,一隻踩過一隻,就這樣一路狂飆跑進羊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這羊太危險,飛太遠~~」、「狗界的六師弟…」、「果真是借力使力」、「一雙飛毛狗腿真的跑得像在飛」、「太威」、「練家犬」、「這是傳說中的輕功嗎?」、「我看到了少林寺神犬!」、「衝羊浪」;有人則指出,「牧羊狗確實會踩羊背。羊毛很厚,羊兒也不痛。」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牧羊犬輕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