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命中缺貓喔! 野生小喵「倒貼」狂纏:來來來就是我了

▲小喵超熱情「自我推銷」。(圖/翻攝自推特 @kamisori0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走在路上遇到超強推銷員怎麼辦?一名日本網友就在半路被小野貓纏住,對方緊抱他的腳,還用圓圓大眼發動「萌萌攻勢」,讓他完全招架不住。網友們看完也笑說,「遇到職業討罐集團了」、「還不迎回宮中伺候!」

推特帳號「kamisori06」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先是在腳邊繞來繞去,接著就往兩腿之間用力磨蹭下去,後面更是毫不怕羞地「投懷送抱」,直接爬到這名網友懷中,模樣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吸引超過7.1萬個讚,並累積近4萬分享。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這段影片,不到1天就有11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這完全是當推銷員的料...那臉完全就是...『你缺一隻貓對吧~對吧~你覺得我如何~我OK嗎~我這麼可愛』的樣子....」、「抱緊處理!」、「自己的奴自己選」。

▼影片取自推特,如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小野喵喵星人倒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