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撕開零食包裝... 主子崩潰:給我!不然把你阿嬤賣掉

▲皇上請保持矜持啊!(圖/翻攝自twitter @rybio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日本網友家的黑貓視吃如命,讓他忍不住用相機捕捉了愛貓崩潰的一瞬間,照片也崩壞到讓網友們認不出牠其實是一隻貓,紛紛驚嚇表示以為自己看到的知名卡通「魔法阿嬤」裡的黑貓「酷羅」。

許多動物天生就像是為「吃」而活一樣,一看到食物就所有矜持拋到腦後,就算不擇手段也一定要吃到,時常鬧出許多好笑又可愛的畫面。推特上一名網友知道自家主子看到零食一定會崩潰,特別用相機拍下了自己一撕開零食包裝、貓咪即刻崩壞的畫面,由於照片雖然模糊卻又表現地非常到位,上傳到網路上後讓大家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都被主子已不成貓型的激動反應笑翻,有人說原本不信卡通裡眼睛掉下來的樣子是真的,「但現在我信了」,更多人說立刻想到魔法阿嬤裡面的酷羅,「我要把你阿嬤賣掉」、「總算現出原形了吧!」、「聖上您的眼睛彈出來了唷。」

關鍵字: 喵星人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