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姚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挺誰?蔡英文:呵呵呵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結束松山慈惠堂、慈祐宮參拜行程後,趕赴北投區的關渡宮陪同總統蔡英文發紅包;有趣的是,積極爭取參選2018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也現身,柯、姚兩位搶著要和人氣王蔡總統站一起。至於被問到要支持誰選北市長?蔡英文則「呵呵呵」,未多作回應。

身為地主,柯文哲趕著在蔡英文之前抵達關渡宮,並在蔡抵達後出來迎接,之後便一路隨行;而姚文智也一路跟在蔡英文後方,搶曝光。參拜完後,蔡英文開始發放福袋,柯、蔡之間隔著維安人員和關渡宮董事長陳玉坤,柯、姚中間也隔著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過程中柯、姚兩人零互動,僅跟領完福袋的民眾握手問好。

值得一提的是,蔡英文紅包發到一半,姚文智突然換位置要站到蔡身後。姚文智事後受訪表示,是應維安人員調整動線要求才換位置,不是刻意;被問到他與柯文哲誰比較好?姚文智說,過年要說好話,2人都比國民黨以前的市長和未來的參選人好。而被問到拜拜時有沒許願選市長?他說,從小就在關渡宮參拜,都會有保佑。

總統發送完民眾福袋後,也發放福袋給現場媒體,但對媒體追問台北市長選舉挺誰?蔡僅呵呵笑,沒評論,柯文哲也指著媒體發出「嘖嘖」聲,暗指怎問這問題。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