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眼裡是三寶…老夫婦除夕夜迷失國道 暖男感動上萬人

▲ 除夕夜的國道三號上發生了一件當溫馨的「暖男引路」小插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國道返鄉的車潮眾多,有不少民眾會挑晚間車流量較少的時間上路,但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台車速緩慢,且方向不定的車輛會作何反應呢?是大罵三寶,還是先注意對方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呢?除夕夜在國道上就發生了一件相當溫馨的「暖男引路」小插曲。

根據網友張晏傑在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他駕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只見前方轎車似乎不太確定自己該往哪開,還將速度放慢停在他旁邊,該車內坐著一對老夫妻,在副駕駛座的老太太表示自己找不到路,一問之下網友發現他們早就開過頭了,乾脆自己指引他們到出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張晏傑表示:「除夕夜在國道三號南下中興交流道,巧遇兩位老先生老太太,在別人眼裡他們是三寶,在我眼裡他們只是路況不熟的長輩,反正不趕時間就順道帶他們到入口處,希望他們能夠平安抵達目的地,加油讓世界變美麗。」熱心的舉動獲得不少網友讚揚,紛紛留言表示:「車子並排在交流道前有些危險,但是你還是很棒」、「 有時候真的很難判斷有些三寶車,是找不到路還是不會開車,如果可以多一點體諒,多開口關心,也許在路上不是與人交惡,而是又多了一個朋友。

▼網友除夕夜在國道上遇到不熟悉路況的老夫婦,便熱心幫忙引路。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