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幫養貴賓四年腫3.6kg 網笑:有種瘦是阿公阿嬤覺得瘦

▲把紅貴賓給阿公阿嬤養,四年腫了3.6公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把紅貴賓犬交給阿公阿嬤養,沒想到四年後竟然胖了3.6公斤,整個肥了一圈,甚至還被路上小朋友看成豬。事後,照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很多人看完都說,「好真實」,也有人提到,「阿公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

照片中,乍看之下以為兩邊是不同隻小狗,因為左邊的嬌小玲瓏,兩眼還水汪汪的,相當可愛,右邊的狗狗則是明顯看得出來比一般的紅貴賓還要大隻,尤其是肚子的部位,整個都是圓滾滾的,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牠們其實是同一隻,只是因為飼養方式不同,就造成了明顯的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主人無奈在貼文中寫道,「狗狗給阿公阿嬤養的廢友請小心,兩歲前我養還維持4公斤,阿公阿嬤太疼孫子,結果居然飆到7.6公斤,帶出去都被路人笑太胖,還有小朋友說這是豬嘛....結果回來阿公阿嬤都在笑這不是胖。」

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多人看完都表示,狗和人一樣,只要交給阿公阿嬤就變明顯種一圈,也有很多人說,「好寫實」、「確定是同一隻毛孩嗎?要跟爺爺奶奶說請勿餵食人類食物,以免影響健康及壽命」,也有人幫狗狗配口白,「我沒有長肉肉,我只是胖嘟嘟」,還有網友搞笑的說,「有一種瘦,是阿公阿嬤覺得你很瘦!」

關鍵字: 紅貴賓玩具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