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潘建志書房初二清晨起火 愛貓受驚嚇窩他懷中


▲潘建志抱著愛貓、臉上都被濃煙燻黑了。(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仙岩路上一棟社區大樓,初二(今)清晨約6點被民眾發現,6樓竄出火苗並快速起火燃燒,火勢撲滅後警消發現,此樓住戶正是知名的萬芳醫院、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而目前也尚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走火所致。

潘建志向警消表示,起火位置是在他的書房,雖然擺了很多雜物,但他猜測應是電線走火引起,目前還在調查當中。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目前也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傷亡,潘建志和老婆、母親在第一時間緊急逃生,但他表示由於岳母是植物人,擔心吸入過多濃煙,也已經將她送醫檢查。

潘建志一見警消便立刻告知家中還有一隻貓行蹤未卜;所幸消防隊員最後成功將貓咪救出,而潘建志也緊緊抱著牠不斷安撫。雖然初二清晨睡到一半家中突然失火將大家都嚇壞了,但他也安慰街坊鄰居「人沒事就好」,對於臉書上關心他的朋友也表示自己很好,「謝謝關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