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療癒!水豚家族「圍爐」取暖 越擠越多隻...網友笑翻

▲水豚家族圍爐囉~(圖/翻攝自Nagasaki BIO PARK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冷啊!日本長崎縣西海市的総合自然動植物公園(Nagasaki BIO PARK)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4隻水豚圍在火爐邊取暖,接著竟越來越多隻擠過來,懶洋洋的表情配上柴火「劈啪劈啪」的聲音,讓網友們大呼「好療癒!」

水豚來自南美洲,生長在溫暖環境的牠們除了圍爐」取暖外,還會泡溫泉!最有名的就是靜岡縣的伊豆仙人掌公園,每到冬季就會在池塘裡放滿溫泉,讓水豚君們暖暖身子,也因此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水豚溫泉」的夢幻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光看著就覺得好溫暖、好幸福喔」、「水豚丸子~」、「擠在一起取暖啊」、「太喜歡啦,跟我家狗狗一樣喜歡窩在爐子前」。

▼影片取自臉書,如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水豚圍爐取暖日本NagasakiBIO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